【求助】我该怎么婉转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

梧桐之殇——废木一根:

ABO/四战全员复活向,cp宇智波六件套,修因柱斑扉泉卡带鸣佐止鼬,主线鸣佐止鼬

二设是o进入发、情、期后会变得暴躁易怒,天性是服从强者,所以只有被打败之后才会接受标记,a死后标记有几率会在o意志的反抗下消失,消失的概率取决于两人的武力差。
真正的在血腥与暴力中完成标记。

已授权, @少侠好身手 

话说图怎么贴啊,我弄不出来怎么办?QAQ

我想清楚了,我想之所以我是小透明,可能就是因为我太高产了吧?_(:з」∠)_

楼层直达:(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求助】我该怎么婉转的告诉我那乖巧的欧豆豆,其实他是个o?

1L   三色丸子:

    如题,我真的很急!

2L   =。=

    沙发!

3L   =。=

    该死!被楼上的抢先一步了!

4L   =。=

    只有我一个的重点在lz的标题上吗?见标滚

5L   =。=

    哈?这个世界还有分不清自己性别的?lz是来驴人的吧?

6L   =。=:

    lz你驴人也要找个好点的标题吧,不说别的,单是o进入发、情、期的那股信、息、素就隐藏不了吧?怎么可能会有o分不清自己的性别?

7L    =。=

    就算不闻信息素,单是进入发、情、期时那股子暴脾气,谁看谁知道啊。

8L   =。=

    lz驴人不解释!怒而出贴!

9L   =。=

    lz你倒是解释一下啊!

10L   =。=

    lz人呢?!

11L   =。=

    都散了吧散了吧,又是个标题党。

12L   三色丸子

    》》4L:我不是标题党
    》》5L:我没有驴人
    》》6L: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在他小的时候就在他身上设下了禁锢,封锁了他的信息素,所以他的信息素是不会漏出去的。
    很抱歉,我手机用得有些不太习惯,所以打字比较慢,如果你们不介意,那我就一点点的讲给你们听。

13L   =。=

    坐等。

14L   =。=

    lz好温柔啊,压一毛,绝对是温柔男神!

15L   =。=

    ls的怎么不压温柔女神?

16L   =。=

    这么温柔,怎么可能是女孩子?!

17L   =。=

    啧啧,这个世界难道已经被基佬占领了?!

18L   三色丸子

    我是男的。
    其实这件事说来也是很简单的,在欧豆豆还小的时候,我因为一些原因要长时间的离开村子,因为不放心,所以在我的欧豆豆还小的时候就故意用幻术让他忘记了一些事情。可能是当年用幻术用得太狠了,结果欧豆豆他坚信自己是a,再加上欧豆豆实力比较高,他身边的人也没怎么怀疑。
    可因为四战,我特地设下的防护已经没用了,而且我估计了一下下,他的发、情、期就在这段时间了,我该怎么办啊!

19L   =。=

    ………………槽多无口,lx你来。

20L   =。=

    …………………………我没什么好说的,lx你来

21L   =。=

    ……………………槽点太多,我并不想说什么

22L   =。=

    lz你当年到底要干什么才会对一只幼崽用那么深的幻术?

23L   =。=

    而且lz你当年到底有多确信自家的欧豆豆会分化成o啊?!正常的家长不都会期望家里的幼崽会分化成a的吗?o的发、情、期要说麻烦,也真的是麻烦死了!

24L   =。=

    只有我好奇,当年lz到底干了什么才会让欧豆豆一只o坚信自己是个a的吗?

25L   =。=

    真的分辨不了就看脸啊,o的长相都是偏柔的,a都是偏硬朗,这很容易区分吧?

26L   三色丸子

    》》22L:当年我接了一个特别危险的任务,怕连累他,再加上因为一些原因,我就让他恨上了我。
    》》23L:我相信他的天赋,而且如果他是a的话我还得担心他是不是我家的血统了。
    》》25L:这招没用啊!明明我家族里的人都长得挺柔的,可是他就是坚信自己是a啊!QAQ

27L   =。=

    ……………………………………

28L   =。=

    ……………………为什么怕连累欧豆豆就要让欧豆豆恨上你?

29L   =。=

    ……来自lz的那可怕的逻辑,简直和某个家族有得一拼!

30L   =。=

    ls你今晚要小心啊!一定小心查水表的!

31L   =。=

    不就是想说宇@$%&¥#¢£€%

32L   =。=

    啧,这也要河蟹?!

33L   =。=

    没办法,四战的阴影太大了,可能有的人没上战场所以不知道,那三个出自某个家族的a简直可怕!单是一个就可以碾压全场啊!

34L   =。=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为什么欧豆豆分化成a了lz还要怀疑欧豆豆的血统?lz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35L   =。=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在最后一条吗?
    一家人都长得挺柔的,我想这可能就是欧豆豆坚信自己是a的原因了。
    毕竟身边的a都这个长相……
    等等,lz你是a还是o?

36L   三色丸子

    》》34L:因为我们家族从来就没出过一个a啊,有什么问题吗?
    》》35L:我是o,怎么了?

37L   =。=

    这问题大了去了啊!

38L   =。=

    一个家族里!

39L   =。=

    从来没出过!

40L   =。=

    一个a!

41L   =。=

    也就是说!

42L   =。=

    这个家族里!

43L   =。=

    全部都是o啊!!!!!
    这个家族在哪?愿意接受入赘吗?!要工资卡忍者卡什么的全部上交的那种也行啊!

43L   三色丸子

    我骗你们干什么?而且你们反应要不要这么大?!
    》》42L:而且一家怎么可能全部都是o啊,家族里也是有b的好吗?

44L   =。=

    lz你知不知道这年头a过得有多苦?!现在o越来越少了不说,还越来越暴力,我们这群实力做不到压制的a根本就找不到对象啊!

45L   =。=

    lz他不知道啊!lz他是纯洁的o啊!如同稀世珍宝一样的性格温柔的o啊!

46L   =。=

    我我我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所以在这里颤抖的想问lz一个小小的问题……
    你们家族是不是一向都是……内部通婚?

47L   =。=

    ls的你在说什么啊!这种问题也太可怕了吧?!

48L    =。=

    就是!简直丧心病狂啊!

49L   =。=

    lz不是说欧豆豆坚信自己是a吗?如果不是家庭的影响,正常人都不会有这样的误解吧?

50L   =。=

    可lz也说了,他的家族!没有出过一!个!a!

51L   =。=

    ………………那不一定非得是内部通婚啊?

50L   我是46L

    应该就只是内部通婚没错了,你们想啊,你们从来就没听说过这个类型的家族没错吧?那就说明这个家族并没有和外族的a通婚,不然不可能一点消息也不露啊
    更何况,如果真的和外族的a通婚了,家族里过了这么多年不可能连一个a都不出吧?

51L   =。=

    瑟瑟发抖……lz你快告诉我46楼君说的是假的!

52L   三色丸子

    》》50L:你怎么知道我们家族里都是内部通婚的?我明明什么也没说啊?

评论
热度(11260)
  1. 共8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