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朋友要死了我该不该回去(1)

d0f0l0f0:

主柱斑副扉泉

设定:辉夜姬在封印后被自带系统的休假任务者穿了,对方因为自带全宇WIFI,各种娱乐都有,很HAPPY自在地窝在封印里不肯出来。途中无聊时阅读了一下世界线,差不多在战国百族混战快结束时弄出了忍界区域网,在上面开了个管理员账号,往里面存了一堆杂七杂八的数据,最后在石碑上留下线索。斑爷成功地解读了石碑全内容并接手管理员账号,之后发生一系列惨(喜)不(闻)忍(乐)睹(见)的事。

─────────────

0L遗产害一生
如题,我现在真想杀人

1L
沙发

2L
久违的杀人君,换个签名檔就错过沙发了…等等,这次的标题居然是求助?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3L
我从没看过杀人君发过树洞以外的标题……等等我仔细翻翻标题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4L
为什么叫他杀人君?ID又不是杀人君。干嘛要上这签名文件?木叶er?

5L
楼上一看就是新人,杀人君是创坛就在的元老了,跟隔壁文学区”爱在失去你以后”并称论坛情感天地双杰。对家那个写小说,一直用温和柔软感人至深的笔触发大刀戳人泪点;而我们的杀人君,则是一直在这边用严肃暴躁中二傲娇的语气写树洞日记,点中无数人笑点──
基本讲述他因为祖先遗产,对基友身体情况好奇、按祖先配方成功灌醉基友,打算趁对方失去意识时为所欲为一下,结果反而被基友为所♂欲为了。
杀人君怒(害羞)而离家出走,结果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因为理念不合(听说基友快结婚了)气得回来打基友,后来干脆假死(你既无情我便休),自己独自抚养不高兴和没头脑的双胞胎儿子。
途中因为照顾儿子心力交瘁,灵机一动按祖先留下的遗产创造手下,结果这些手下全都是智障,杀人君一下从照顾两个孩子变成照顾两个孩子+一堆智障。
一开始解密祖宗遗产,发现全都是小说漫画,比较正经的内容都是天坑(参照杀人君怀孕事件和创造手下事件)。杀人君怀抱着:我的祖先不可能这样坑我!的心情继续解密,等解密完发现的确都是小说漫画…喔,还多了些食谱。杀人君表示非常想杀人。
这时候祖先代言者出现了,对方假称是杀人君的创造物,但跟其他创造物光颜色就不一样。这让杀人君想起了被祖先遗产支配的恐惧──数据里显示,祖先有一个爱杀人放火挑拨离间的小乖乖,祖先很烦他,所以隐居的时候故意把人丢下,交待得到传承的后人好好照顾对方、体谅对方从小没娘心理扭曲。杀人君呵呵一声把对方塞土块里放流星去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晚上真的有流星倒飞上天,跟杀人君日记对上了,也不知是巧合还是……(瑟瑟发抖)
杀人君虽然很严肃认真的抱怨苦逼上天的生活(不排除编造的可能性),但是实在太爆笑──就没见过有人能那么倒霉──后来很多人看对家文章看到郁闷得不行时,就会去看杀人君日记中和一下。
杀人君从来只发树洞日记,态度高冷(傲娇)不回读者留言,然而有一天某人说杀人君日记跟某村村长遇到的情况很像,之后一片混乱。毕竟初火名望高,那些黑子一窝蜂奔来,光骂战就盖了上千楼。有些人是发自肺腑(大概是木叶er),有些人是纯黑。其中有个专爱黑人的ID把初火骂得超难听,没人奈何得了他,毕竟论坛不实施实名制。
结果杀人君那天第一次回留言了──呵呵──对,就这两字,然后那个ID就永远消失了,西斯空寂有没有!!
后来论坛出了一系列管制条例,大家推测杀人君跟论坛创办者有深厚的关联,而且是木叶初呆木粉。虽然黑子真的说得太过份才人间消失,但为了避免杀人君哪天特别暴躁,纯开玩笑也踩雷,自觉聊天比较跳脱的人都自动改了签名文件以防万一……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6L
是的,下场凄惨,至今仍不知道那个嘴欠黑子的下落,挂个签名文件表示我们只是善意的调侃群众。至于为什么叫他杀人君,因为杀人君常换ID,然并卵,他的口头禅──好想杀人、真想杀人、我想杀人、杀光你们这群渣滓…等等会瞬间暴露他,久而久之大家都叫他杀人君了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7L
重点难道不是杀人君的求助,底下一堆人自己聊起天来是怎么回事?
-------------------------
祝初火早日康复

8L
楼上没看过杀人君日记吧?杀人君发树洞时第一楼都只发当下心情,没什么内容,只能勾起大家对标题的好奇心,之后才上正餐。久而久之大家都会在他楼下聊天等他上正文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9L
初火又怎么了?7L木叶er?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0L
不知道,自从对方几年前杀了好基友,身体情况一直很谜啊……明明论坛配套的功法牛逼上天,据说只要能练(能用查克拉的肯定可以),最低保本300年寿数起跳,天赋越强延寿越长,练了后我外表年轻了整整20岁,大家看到我跟我儿子站一起,还会问他:这是你弟弟吗?哈哈哈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1L
虽然不是木叶er但我也很担心,自初火建村,忍界难得和平了好久,可是终结谷那事一出,忍界就不太平了。看在初火尚在,大家还只是零零星星的小磨擦,感觉各大忍村都在等初火GG。心慌!不想打战啊!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2L
没办法,这事还是要看上层──初火到底为什么要杀他好基友啊啊啊啊!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3L
应该问他基友为什么要回来袭村= =
初火毕竟是影,难道要拱手忍村只为博世界第一美人一笑?

14L
世界第一美人233333又想起当年那XFXY的投票,当初到底是谁拿战场玫瑰的照片去报名啊?

15L
13L你好大的胆子2333不怕被傲娇一族怼?!

16L
傲娇一族也没办法跟全忍界的人怼啊,公任的忍界颜值巅峰,当时投票结果出来大家集体换签名文件有没有,”玫瑰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出门日天日地日空气,回家煮饭扫地洗衣服” ”娶妻当娶宇智波,贤妻良母颜遁流”简直笑死我wwww

17L
不知道初火看到是什么心情,边笑边哭?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8L
有木叶er强烈怀疑,就是初火趁玫瑰离村偷偷帮他报名的,据说是为了把人气回村。报名资料那个详尽,有各种角度生活照,又有生活习性细节等……从个人介绍可以看出报名者对玫瑰深深的爱。
喔,后来人是回村了,恭喜初火达成捅刀天启成就눈_눈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19L
23333楼上你为何如此屌!
所以初火到底为什要杀基友,打败了关起来酱酱酿酿不好嘛!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0L
楼上你……

21L
19L好大的胆子,这时候才感觉某人的确已经去了几年。当年提到这人的名字男默女泪,现在都有人敢开这种玩笑了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2L
19L你要实际一点,你以为初火随随便便就吊打忍界修罗吗?听说到最后是对方稍胜一筹,只是对方也不知道只是想打初火一顿、没有杀意还是怎样,在明明可以补上最后一击的时候停下来跟初火聊天,结果被专心打的初火从背后一剑穿心。
打完初火也只剩一口气了,要怎么把人关起来酱酱酿酿?更别说酱酱酿酿之后呢?等对方恢复战力呢?初火要敢这么干,木叶村当年就要完!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3L
大家都好认真,我觉得初火当初纯粹是没开窍……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4L
很有可能,初火搞不好也看了爱在失去你以后的文。
那个作者刚开始也不开窍,ID是”永远的挚友”,大家看了文都被文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结果末了主角给他对象发挚友卡天启卡──你怎么不上天啊!!
读者在文下发起抗战多日的拒绝发卡、好好谈恋爱运动,作者跟读者们”讨论”几天几夜后,终于承认(开窍?)两位主角是恋情不是友情,从此以后ID就改成”爱在失去你以后”,然后他不发卡,改发刀了,丧心病狂!看完他的文我得瘫在床上一整天,心情超LOW
当时有很多加入讨论友情恋情差别的读者,事后觉得跟朋友可以再进一步,有效杜绝各种丧心病狂的发卡行为,初火搞不好也是在讨论中开窍了?毕竟当初闹很大啊!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5L
然并卵,基友已经被自己亲手杀掉了TAT想起那些年斑爷的盛世美颜,哇的一声哭出来,这是全世界共同的损失。
-------------------------
木叶火影千秋万代一统忍界,已经吹了请杀人君手下留情

26L
……我们来转换一下心情。杀人君呢?这都快30L了,来来来,杀人君为什么朋友要死了还不肯去看他?这次是又有了什么义(中)正(二)严(傲)辞(娇)的理由?

27L
等…等等,这个朋友该不会是那个朋♂友吧?
如果是的话,能体会杀人君纠结的心情。

28L
楼上知道什么内幕?

29L
还什么内幕,有没有看杀人君日记啊你们?!
就是那个因为被下药跟杀人君滚了床单、让杀人君当了两个孩子的妈、还要娶别人、让杀人君冲回去一顿好打、最后还让杀人君故意假死在对方手上的好基友啊!
说真的,每看一次我都得说:杀人君,你和你基友真会玩。

30L
犹记当初看完日记的惊恐心情,发誓此生绝不渣基友、也绝不单独跟基友喝酒。

31L
www想想要怎么登场,都要替杀人君挠头了。
基友,我当年只是假死,你别真殉情。
为什么假死?因为我才辛辛苦苦怀胎九月帮你生了两个娃,草泥马刚回家就听到你要结婚!
怎么怀上的?某年某月你被我下药原本只是想采点细胞研究结果反而被你兽性大发绑起来叉叉圈圈了一整晚我会说吗?!先说好我这次回来只是让你别死,孩子我一个也不会分给你!!!
…………
好尴尬,不如让基友随风逝去,等孩子长大跟孩子一起勉怀基友好了。

32L
杀人君还没说是他朋♂友呢2333

33L
肯定是了,以杀人君雷厉风行的性格,只有遇到基友才会稍微别扭傲娇

34L遗产害一生
……因为跟朋友起了冲突,加上从某种渠道得到实现理想的方法,所以我假死离开。本来想两人天各一方各自实现理想,看谁最先成功。当年我非常有把握,想着等成功了就去秀他一脸,结果祖先留下的方法全是坑!!
反正我确定我这边失败了,这些年陆续整理出来的遗产毛病特多,还要顾孩子和智障──不说了,说到这就想杀人!幸好留下的遗产最终证明还是有可取之处,帮我把弟弟找回来了,现在有他帮我顾家,生活稍微松快点。
总而言之,等我把事情处理好,想关注一下朋友的新婚生活……结果发现他快死了!exm?当初捅我捅得很干脆,以为他已经下定决心,结果他的决心才撑几年?显得捅我那刀特廉价!!
算了他去死好了!我就不回去!!

35L
……

36L
…………

37L
………………

38L
哦~~所以杀人君认为自己回不回去,跟对方的生死有关系?

39L
www楼上你干嘛说实话,杀人君脸皮可薄可薄了!要是被你一说中二病犯了真的不肯回去,基友就要真死啦!!!

40L
因为对方联姻所以赶回去揍人,揍人不算还要玩假死,玩假死偏偏还要假死在基友手上,杀人君对渣男的恨(爱)意简直感天动地,这是没能在一起一被子就要当你的心理阴影一辈子啊!要是对方把杀人君忘了,成天跟妻子过着欢乐无比的新婚生活,他才会不爽吧……

41L
是啊…从语气中可以感觉到,纠结矛盾不舍中还有点小窃喜。对方就算努力想活着完成责任,抵不过身心都很诚实地想殉情,可以刷真爱了yooooooo~~

42L
然而杀人君宁可在这边发求助帖也不肯回去……喔我明白了,杀人君想要大家苦劝他回去,这样才不会显得他很千里送,因为是大家齐心协力把他劝回去的……

43L
不不,楼上你们全忘记最重要的点──
杀人君他基友……
新、婚、啊!
所以杀人君想他死很有道理──活基友是妻子的,死基友就不是了

44L
说的也是,不然杀人君现在回去了,是要他当小妾或外室吗?

45L
杀人君:让我当情妇?对不起你还是死一死吧!

46L
23333没毛病

 

评论
热度(2233)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