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猫猫跟我闹脾气离家出走之后叼回来一只小猫,之后不肯吃东西了怎么办!!01

左千岁:

现代AU,离村斑变成柱间养的猫,捡回来的猫是中二期的佐助(12)

柱间的职业是家里蹲的作家,木叶大学文学系的客座讲师

鸣人的职业是模特,归国子女大学生,家里是明星家庭那种感觉

CP柱斑 鸣佐

作者没有养过猫,爱我的人记得忽略bug

以上,食用愉快。

 @As_岸笙 

系列:【1】【2】【3】【4】【番外】

——————————

0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如题,怎么办怎么办,斑斑已经两天都不吃东西了!!带他去医院医生说他身体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检查的时候原本两个人就可以压住的斑斑现在要四个人才能压住!还狠狠的挠了医生,赔礼道歉了好久_(:зゝ∠)_

1L =-=

沙发!哎哎哎楼主不是宠物区那个超有名的宠物博主吗?

2L =-=

啊啊啊啊楼主我超喜欢你家的斑斑!

3L=-=

卧槽,两天没吃东西还需要四个人压住,楼主你家猫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过了吗?

4L=-=

被3L这么一说,我一天没吃都已经饿的手脚发软了,这只猫已经是猫中战斗机了吧

5L=-=

一看楼上两个就是不知道斑斑和楼主的事迹的。

是这样的在被楼主包养之前斑斑就是一只社会上大佬级别的猫,有一堆小弟。楼主每天都会给斑斑和他的小弟投喂,然后在夜黑风高的晚上,一个人出门的楼主被几个混混包围打劫,然后斑斑脚踏七彩祥云,如同天神一般带着一众猫小弟把那几个混混挠了个爽。

6L=-=

对对对,那个时候楼主在庆祝他和斑斑相遇的一周年的时候还说,其实自己能把那几个混混解决掉的,但是斑斑的行为让他第一次体会到了成为社会人以后还能被保护的感觉,从此变成了一个斑吹。

7L=-=

呜哇,好感动!我也要对家附近的流浪猫好点了,说不定也会有猫猫愿意保护我qaq

8L =-=

呜呜!表白斑主子,楼主能告诉我们斑斑不对劲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吗?

9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是的!那个时候我就决定要要对斑斑好一辈子QAQ

我以前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住嘛,然后我有一个亲戚家孩子要来我这个城市里读大学,因为一些原因他不方便住宿舍,他妈妈也不放心他一个人住,就拜托我能不能照顾一下那个孩子,我就想着我家离学校也蛮近的就同意了。结果我刚把那个孩子接回来斑斑他就离家出走了QAQ

10L=-=

呜哇!我想起来了,楼主写的一周年超级感人,我都看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宠物博主看哭!

11L=-=

楼主好像说过自己是做文字工作的吧,我也是看完那个一周年之后被感动的不行,如果楼主要出书的话我肯定会买的。

12L=-=

有点心疼又有点想笑,斑斑肯定是因为你带回来了一个小妖精才闹别扭的

13L=-=

斑斑os:妈的居然不跟我说就带回来了一个小妖精,他比我好吗,他比我漂亮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再见分手我要离家出走!

14LL=-=

哈哈哈,然后斑斑也叼回来了一只小猫,os:哼你看我也带回来了一个小妖精,你嫉妒吗,你吃醋吗?什么你居然不嫉妒我带回来同类,你真的不爱我了,再见我要绝食!

15L=-=

你们在做怎么样的阅读理解啊,没看到楼主都要急哭了吗,这种时候还开玩笑,KY也自重啊

16L=-=

话说就只有我觉得亲戚家很烦吗,知道楼主性格好就来麻烦楼主,能有什么不能住宿舍的理由啊,so矫情

17L=-=

楼上+1,不方便住宿舍可以在外面租房子啊,没有亲戚的话斑斑就不会离家出走也就不会不吃东西了。

18L=-=

楼上两个是被极品亲戚烦过吗,楼主也没有说亲戚家很极品啊,恶意不要太大

19L=-=

呵呵,没有被缠上过谁知道是不是极品亲戚

20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啊哈哈,N君家不是那种人啦!N君家里很有钱的,N君自己在高中的时候也已经在课余时间赚钱了。不方便住宿舍是真的有不方便的原因,学校也理解了,而且N君以前都住在国外,一个人住的话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所以他妈妈才拜托我的。

21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而且N君人很好的,我跟他说我家里还养了一只猫,他还专门带了买给斑斑的礼物,斑斑不见的时候,他不方便出门还带着口罩跟我一起找斑斑,斑斑回来之后那只小猫都是N君带的,虽然是新手但是有看得出来他很用心的!

22L=-=

楼主这么一说,N君挺暖的,话说那只小猫不是斑斑带回来了吗,一般公猫不是不亲小猫的吗?难道是斑斑的孩子?!

23L=-=

呜哇,楼主晒斑斑不是晒了很久了吗,还没有带斑斑去绝育吗,没想到你这么不关心猫的健康,看来你也是一个伪猫粉,转黑了。

24L=-=

没有带猫绝育就是伪猫粉,LS什么逻辑

25L=-=

可是为了猫的健康还是应该带他们去绝育的吧,楼主如果为了斑斑的健康着想还是带它去绝育吧。

26L=-=

为什么你们扯上了绝育,明明现在是要解决斑斑不愿意吃饭的问题吧,不绝育还能活几年,再不吃饭就只能活几天好不好

27L=-=

可是医生也说斑斑身体没有问题啊,也不是生病,只能是心情的问题了

28L=-=

楼主带斑斑去的医院是不是不好啊,要不要换大一点的医院看看。

29L=-=

楼上一看就不是经常关注楼主的路人,楼主带斑斑去的医院是木叶市最大的宠物医院好不好,而且从楼主给斑斑买的猫粮零食玩具的那些都是最贵最好的那种啊,楼主对斑斑真的超好的好想有像楼主这样养斑斑来养我的男朋友_(:зゝ∠)_ 指路微博

30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_,楼主把斑斑真的是当祖宗一样供着,小娇妻一样宠着

31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楼上小娇妻的,你是不是忘了斑斑是只小公猫啦

32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小公猫怎么拉,小公猫就不能成为小娇妻吗

33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可是斑斑不是普通的小公猫啊,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斑斑是社会上的领头大佬的设定哦

34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可是照片里的斑斑一点都没有混社会的大佬气息啊,明明是世界第一的斑斑殿下

35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啊好难过楼主能把大佬宠成了小公举,为什么好男人都是能把宠物宠成小公举一样

36L=-=

想要这样的男朋友_(:зゝ∠)_,楼上我也跟你一样想起来另一个宠猫的好男人

37L=-=

你们够了,你们又不跟斑斑一样可爱!而且35L,斑斑对于楼主来说不是宠物啊,楼主说过斑斑是他的天启啊

38L=-=

楼上太过分了!不仅破坏了队形,还如此残忍的揭穿了真相!

39L=-=

呜哇,新人才被29L指路,斑斑真的好可爱啊!虽然知道是大佬设定应该是很大的一只,但是楼主把他拍的好娇小可人啊!那张白爪爪按住博主手的那一张,啊心醉了!现在混社会的的猫颜值都这么高吗_(:зゝ∠)_

40L=-=

是的!!!!楼上我也喜欢那一张,还有那天楼主把斑斑玩iPad的相机然后自己给自己连拍的那九宫格。这是一个会自拍的猫精

41L=-=

2333333猫精什么鬼啦,不过那些也是让我我觉得斑斑的颜是无死角的!那种虚晃的残影也如此的美丽!

42L=-=

对对对那个!让我知道了斑斑的美貌就算是离开了楼主的‘我家斑斑最可爱’的滤镜也是无人能及的!世界第一的斑斑大佬!

43L=-=

你们为什么都开始舔起了斑斑的颜,没人关注楼主的问题了吗!楼主斑斑的情况怎么样了,如果不进食的话能不能给它试试流食,猫猫不吃东西一般都是因为肠胃问题,有注意检查粪便情况吗?

44L=-=

终于有一个给楼主实际帮助的人了

45L=-=

42L也不是我们不给楼主帮助啊,可是木叶宠物医院的医生都说斑斑的身体没有问题,我们这些普通人也不能乱给楼主建议啊

46L=-=

我也觉得,毕竟医生的建议才是专业的,木叶宠物医院也不是一个会故意骗钱的医院,因为他们本身就很贵_(:зゝ∠)_

47L=-=

本身就很贵_(:зゝ∠)_+1,但是服务和技术超好的,主子上次去治疗了一次,医生很细心不说还会包手术后续半个月的检查,话说楼主是早上的时候去的医院吗,我带主子去检查的时候好像看到了四个人按住一只猫鸡飞狗跳的场景……

48L=-=

卧槽,楼上看到了斑斑本体吗,真好啊羡慕木叶本市的_(:зゝ∠)_

49L=-=

我是47L,说真的斑斑好大一只啊

50L=-=

猫界帝王的体型不是吹的,话说楼主怎么这么久没有出现了,是不是斑斑情况又严重了……担心_(:зゝ∠)_

51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啊啊啊回来了,刚刚去买了给小猫吃的幼猫猫粮,我还给斑斑买了他最爱吃的猫罐头,斑斑在我出门之前还在睡觉,N君在家里看着他们两个,如果今天再不进食真的只能看看能不能给他注流食了_(:зゝ∠)_

52L=-=

摸摸楼主,希望斑斑能吃东西

53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斑斑愿意吃东西了!!!!!!!


评论
热度(87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