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讨伐魔王的正确姿势 (下)

咪呜:

  • 魔王X平民

  • 论平民(幸运Ex)如何封印(自己送上门的)魔王

  • OOC是我密不可分的小伙伴


前篇:      中下


12

灯火辉煌的大门后不是预想中的森林,也不是传送阵,那里只有一条长长的红毯,两边站着各式各样的男男女女,想必就是魔王城的住客们。

不知名的力量推动勇利向前走,本就不安静的大厅随着他的进入变得更加嘈杂。

“恭喜恭喜!”

“哇!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个活着到达终点的人啦!”

“噢噢噢噢让我围观一下!”

“天啦噜!他好可爱啊,是我的菜!”

“魔王终于要娶媳…….”

长尾恶魔话还没说完就被米拉一把拍在地上,“安静。”她叫了一声,摆着裙尾款款走向勇利。不愧为魅惑人心的魔族,身材妖娆的姑娘细腰轻摆,两条腿白得发亮,但勇利一点儿欣赏的意思都没有。

居然不是传送阵。

平民先生颠了颠背包,对一屋子的恶魔们询问道:“请问出口在哪儿?”

 

 

13

这有点儿不对。

难道这时候人类不该挥剑宣誓打败魔族或者兴奋自己终于突破了这些奇奇怪怪的陷阱堆?上来就找出口是怎样?

红色高跟鞋停在半空,然后重重踩在地毯上,米拉决定当做没有听到这句话。

“恭喜你,欢迎来到魔王城。”

“你好,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宴会,请问出口在哪里?”

“作为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类,你将会有一份盛大的礼物。”

“请问我可以自己选择礼物吗?那我只想找到出口……”

“稍后我将带你……”

“那个……”

“闭嘴,我现在就带你去见他。”对于又长又绕口的官方话语的厌恶以及平民先生的莫名坚持很是头疼的女恶魔决定单刀直入,“乖乖嫁给魔王大人就是了。”

“嫁?”勇利怀疑自己听错了,重复了一遍。

“对,没错,第一个突破所有关卡来到终点的人将会和魔王结成终身伴侣。”

“等等,这和我听到的……不太一样?”勇利奇怪道:“传言不是说,到达终点的人能封印魔王吗?”

米拉为他打开通往深处的大门,半掩红唇笑道:“你也说了是传言嘛。”

 

 

14

“人类的想象力是不是有点过盛?”格奥尔基问道,“连我们都不知道还有封印这种事。”

“啊,那个啊……”克里斯悄悄对他说:“其实那个封印的传言是我传出去的。”

“诶?”米拉凑了过来,“为了吸引更多勇者吗?”

“为了测试陷阱的强度。”克里斯伸出一根食指摇了摇,“其实来再多勇者都没用,最后一关的通关条件是魔王之血。”

两人都惊讶地瞪大了眼,脸上满满都是不可思议,“所以除非维克托亲自交出他的血,不然没有人能到达终点。”

“本来他就不是个会乖乖听天由命的主啊。”克里斯斜睨他们一眼,“那可是维克托。”

“所以他根本就是设计好的?难怪……难道那个平民就是他当时消沉的原因?”

“八九不离十。”

周围竖起耳朵偷听的恶魔们都默默兴奋起来,特别想去听魔王大人墙角。

那可是让维克托都消沉的平民!一定特别神奇!

 

 

15

不知名的力量始终推动着勇利的前进,直到身后的大门彻底关上才消失。

他压下心中的不安,捏紧胸口的戒指深吸一口气,坚定地说:“您好,魔王殿下,我已经有了非常重要的人,所以……嗯,刚才您手下提到的婚约,很抱歉。”

“诶?勇利已经有了心上人?”原本想要来个霸气冷静的出场效果,结果被勇利一句话惊得赶紧跳出来的魔王紧紧拉住他,“是我不在的期间认识的吗?”

“维克托?你不是应该在另一条路……”话到一半平民先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不太高兴地说:“你骗我?”

嗯?

这发展是怎么回事?

 

 

16

“咳,这件事先放一边。”魔王撩了撩耳边的发丝,维持表面的冷静,他招招手,挂在勇利脖子里的戒指幽幽浮起,和他手上的那个圆环一同闪着光,“这个戒指……我本想第二天和你解释我的身份,但后来遇上点意外。我在你身边停留了太久,世界法则直接禁断了我和你的任何接触,通过其他人也不行。如果我直接来见你,法则就会把你的存在消去,我不能冒这个险。”

维克托拿过发着光的圆环,扯掉绳子将戒指戴在了勇利手指上,“让你通过城堡的试炼,履行世界法则都不可改变的契约我才能把你留下。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所以这就是你绑架我的理由?”

“等等,亲爱的,这时候你难道不是应该感动的亲吻我吗?把你带到城堡这短短几分钟的接触我可就被关小黑屋惩罚了啊。”维克托露出受伤的手臂,“看,伤口还没好。”

“用魔法做假伤口稍微认真点好吗?”勇利抚上那道口子,感觉到戒指变得温热,狰狞的痕迹一点一点褪去,“戒指会把你最真实的模样展现给我看,这是你说的。”

 

魔王大人有点心塞,这年头怎么套路个平民都那么难。

 

 

17

“我知道自己运气不错,但显然不可能好到这个地步。”勇利摸了摸指环,“它会保护我不被陷阱所伤吧?”

“是的,这是作为城堡统领者的证明。”魔王回答,“勇利怎么发现我的伪装的?”

“你救活我之后,可能是戒指感受到了你的魔力波动,我发现它变成了你还在我身边时的样子,我才发现了你的身份。”他认真地看着维克托解释道,“我不会和一个陌生人作出你的手下们要求的举动。”

魔王大人握上他的手十指相扣,显然对这个解释很满意,“后半段能和你一起走让我非常满足,我们已经太久没有在一起了。”

“我还没完成答应你的事把恢复泉经营成王国十佳店铺,不算太久。”

“对我来说已经足够长了,现在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先做完最重要的事。你之前问米拉关于封印的事,其实封印契约和伴侣契约都是存在的。”他指指自己的嘴唇,“但我只会告诉你后者的所在地。”

勇利冷静地在魔王大人单膝下跪时摸了摸他的发顶,“我知道真正的封印契约在哪里哦,如果是维克托的话。”

 

……

…………

 

说好的温柔配合呢?

魔王大人都快塞成心梗了。

 

趁他愣神的份,平民先生红着脸蹲下身亲吻了他。

 

偶尔看魔王大人吃瘪还是挺有趣的。

 

 

————————————————————————————


我旅游回来啦

评论
热度(4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