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i_Kiri:

【EC】For that Never Happened Kiss - 法鲨生贺


_(:3」∠)_终于传完了……这是视频本体,以及答应了别人去提取的那段花式Erik【……】的音频下载QAQ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DetIhj 密码: hmzi


Happy Birthday to Michael Fassbender!!


《致那从未落下的亲吻》


感谢 @doctorlock  的命名以及文案,以及构思借鉴了省略号大人的意识流神作MV《莎乐美》。


对它我们都心知肚明。它从未发生,也从未离开。就这样横亘在我们中间,挥之不去却并非清晰可见。我们互相躲闪,绕着关于它的一切兜兜转转。而如果那天那个亲吻终于落下,我们的命运会不会从此大不相同。

评论
热度(99)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