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番外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一)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二)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三)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四)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五)

【超蝙】我的上司是迷弟(FIN)


醉舟。:

番外

 

 

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韦恩坐在沙发上,克拉克举着蝙蝠侠亲自改装过的手机,布鲁斯半个身子靠在他身上,头蹭在他肩窝处,两个人吃着阿福从厨房端来的小甜饼,一起在论坛里爬一栋叫做“【八卦】我的上司是迷弟”的楼层。

 

 

克拉克:“哇哦,完全没想到你这么迷弟。”

布鲁斯:“你可以闭嘴。”

克拉克:“真的看不出来,要知道当时我努力追求了半年的蝙蝠侠看见我还是一副‘这家伙怎么那么烦’的样子。”

布鲁斯:“现在也是。”

克拉克:“滚出你的哥谭?”

布鲁斯:“恩,滚出我的哥谭。”

 

 

克拉克:“这个争吵,幸好你的这位下属并不知道我就是超人而你就是蝙蝠侠,不然这可真尴尬。”

布鲁斯:“……”

克拉克:“吹嘘超人的蝙蝠侠和吹嘘蝙蝠侠的超人坐在一张办公桌旁边为了这个吵架。”

布鲁斯:“……”

克拉克:“好的我知道了,闭嘴继续向下看。”

 

 

克拉克:“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震惊?”

克拉克:“比起震惊,那时候或许尴尬更多一点儿。一个正准备戴面具的蝙蝠侠,和一个摘着眼镜正在扯衬衣的超人相遇,还能有比这个更尴尬的吗?”

布鲁斯:“我并不觉得你有尴尬过。”

克拉克:“我只是尴尬的时间比较短,毕竟我追求了蝙蝠侠那么长时间,现在终于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喜悦很快就淹没了尴尬。”

布鲁斯:“油嘴滑舌。”

克拉克:“谢谢,但我觉得能说会道或许更适合,毕竟我是记者。”

布鲁斯:“你那时候没必要架着我出去的。”

克拉克:“其实我是想抱着你飞走的,可你不愿意,但是你没拒绝我担着你肩膀扶你出去。”

布鲁斯:“这给了你动力?”

克拉克:“很大的动力。”

布鲁斯:“第二天拿着玫瑰花在酒店大厅拦住我的动力?”

克拉克:“是的,以及后面几天敲你酒店窗户的动力。”

布鲁斯:“不怕被发现?”

克拉克:“我总是只敲一下你就放我进去了,况且我可是超人,没有人会发现的。”

布鲁斯:“就像你平时只用一副眼镜就伪装了自己?”

克拉克:“嘿,布鲁斯你也不是没发现我就是超人?”

布鲁斯:“……”

克拉克:“是的,我闭嘴,我错了。”

 

 

克拉克:“我一点都不想回想你受伤的时刻。”

布鲁斯:“或许你觉得我看见你从天上掉下来时会好受一点。”

克拉克:“……我会小心的。”

布鲁斯:“……我……也是。”

克拉克:“卢瑟真是令人厌恶,我敢确定这些东西肯定是他弄的,但是他把自己撇清的本领的确厉害。”

布鲁斯:“迟早会抓到他的,他不可能永远不犯错。”

克拉克:“是的。这里,我喜欢这个用披风把你包起来的场景。”

布鲁斯:“……”

克拉克:“可惜之后再也没能这样做过。”

布鲁斯:“或许我要对你的爱好重新审视一番。”

克拉克:“不是什么奇怪的癖好,只是单纯的,用我的披风裹着你,感觉你整个都是我的。”

布鲁斯:“……”

克拉克:“你是说给我听的吧,虽然声音很低,但是我能听见,今天晚上我们试试?”

 

 

克拉克:“你的这位下属,想象力十分……丰富。”

布鲁斯:“我赞同你的时候并不多。”

克拉克:“你受伤了,应该待在家里养伤,而不是去上班,我都可以想象你状况糟糕到怎样会让下属都能明显看出来。”

布鲁斯:“故意透露出来的,在她面前跑进了战斗街区,不可能不受伤出来,只不过没想到她压根和我想的不是一回事。”

克拉克:“哈哈,一位可爱的下属,布鲁斯你要给她加薪。”

布鲁斯:“谢谢,那是我的公司。”

克拉克:“咳咳。”

布鲁斯:“说起来,不知道是谁明知道我受伤,险些……”

克拉克:“情难自禁,追求到那时候你第一次纵容我,要不是你这位下属撞开了门……”

布鲁斯:“什么?”

克拉克:“不,没什么,你受伤呢,我不会做其它事情的。”

布鲁斯:“在那时候把舌头伸进我嘴里的人说这种话?”

克拉克:“只是舌头,不会有其它的。”

布鲁斯:“我该说感谢?”

克拉克:“不用谢。”

布鲁斯:“……”

 

 

克拉克:“我喜欢那次约会,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之一。”

布鲁斯:“你觉得我会否决。”

克拉克:“被打击习惯了,你承认的那一刻我简直幸福的要飞起来了。”

布鲁斯:“不是我拉住你,你就真的飞起来了,超人身份也要曝光了。”

克拉克:“可怜的小记者,他都不知道你虽然答应了他,但还是那么迷恋超人。”

布鲁斯:“作为迷弟,我想我应该可以向敬爱的超人先生要求一个吻?”

克拉克:“不错的主意。”

布鲁斯:“那可怜的小记者呢?”

克拉克:“超人吻完后换他好了。”

 

 

克拉克:“……我觉得现在就可以试试。”

布鲁斯:“什么?”

克拉克:“你说的,披风。”

 

 

—FIN—

卖狗粮,买三斤送一斤❤

写的时候脑补了披风的一百零八种玩法(噫——

评论
热度(9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