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授翻 Charles Xavier的日记(Erik/科学家!Charles,温馨搞笑甜) 完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上节阅读点我

-----------------------------------------------------------------------------------

“发生什么了?”Erik紧张地坐在沙发边缘问。

“是我辅导的这个男孩。”Charles手指颤抖地在手机上寻找着Sohail的号码,“我参与了大哥哥计划。(译注:BigBrother program,北美一个一对一辅导青少年,以榜样指引青少年找到自信与人生目标的计划)他离家出走了。”

“上帝啊。”Erik说着站了起来,“我能做些什么?”

“还不清楚。”Charles因为他想要提供帮助而感激地看着他。

他不停尝试着给Sohail打电话,可每次都被转接到语音信箱。他留下了几通留言,尽量保持声线平稳,让Sohail知道他一直在他身后支持他,并且请一定打电话给Charles让他来接他。

“你现在不想回家的话可以不用回。”他说,“可是请一定让我知道你现在在哪里是否安全。求你打电话给我,Sohail。我很担心你。”

他挂了电话看向Erik,后者就像一只蓄势待发,听候调遣的丛林野兽一样。

“先去公园找找吧。”他说。

Sohail不在公园里,也不在他和Charles有时会去看书或者参加活动的图书馆里。他们找了基督教青年会,还有Sohail公寓附近的车站。一无所获。Charles不停给Sohail发短信,祈祷他最终能回复哪怕一条。

“你还能想到其它什么吗?”Erik问。他们刚离开了Sohail最爱的冰激凌店,就是有卖蜘蛛侠冰淇淋的那一家。

“他喜欢网游。”Charles无助地说,“可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打。他没有提到过他的队友,或者是去见他通过游戏认识的朋友。”

他几乎都要陷入绝望了,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这就像一针强心剂。是那个失踪的男孩。

“Sohail!”他说,“你能打给我真是太好了。你还好吗?你在哪儿?”

然后是一阵令人心悸的沉默,接着他听到了一声抽噎。

“你能来接我吗?”他小声问。

“当然。”Charles说,“你在哪里?”

“我在一家漫画书店里。”他说。他给了点名,Charles重复给了Erik,他正在手机上搜索路线。

他们小跑赶往了书店,途中Charles一直温柔地与Sohail保持通话,劝导他告诉自己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他仍因为父母对待他的方式感到气愤,他认为这又刻薄又不公平。Charles小心的静音了他一段时间,把Aaral的号码给了Erik,让他打电话通知她小男孩的所在位置。

Charles跑进书店,一把把那个小男孩拉进了怀里。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他埋进他发间说。

他退后了一些,放心地看到两位书店工作人员,一个体格魁伟的男子和一个有着纹身的女孩子向他点了点头。

“我们看着他呢。”女孩说,“他在这很安全。”

“谢谢你们。”他说。他用一只手环住Sohail的肩膀,严肃的看着他,“Sohail,你的父母非常,非常担心你。我告诉了他们你在哪里,这样他们才能知道你是安全的。他们都深深地关心着你。”

“看上去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他含着泪说,“他们每时每刻都对我很苛刻。”

在Charles回答之前,Sohail的双亲就闯了进来。Aaral抱住他啜泣了起来。

Charles和Erik悄悄地退后,使他们能够一家人团聚。

“感谢你做的一切,Erik。”Charles站在Alan Moore的漫画展架旁说,“你不必像那样支持我的。”

“我觉得有必要。”Erik说。

Charles抬起头笑着看着他,思考着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对某人着迷有多大可能性。

“你是个好人。”他说。

Sohail同意跟父母回家,而Charles则答应会在第二天打电话给他来确认情况。

“为了表示感谢,我请你吃顿饭,喝杯酒吧。”他们手挽着手走回Charles公寓的路上时他问Erik。

“没必要感谢我。”他说,可他接受了Charles转过头来给他的那个吻。

他们找到了一家古色古香的,狭小的吃三明治的地方,那里还恰好能喝酒。餐厅里有外露的墙砖,员工之间有一位有才华的艺术家,为餐厅提供的食物画了漂亮的粉笔画。他们花了几个小时讨论了他们从孩提时期到少年时代爆发过的怒火。

“你会是个好爸爸的。”Erik在某一刻说,那时他正用薯条蘸着番茄酱和蛋黄酱。

“你也会是。”Charles笑着说,内心因为自己的观察而悄悄地兴奋着。

几杯红酒下肚之后,他们重新踏上了征途。

“我猜你能说这是一次你从未经历过的约会。”Charles说。他们重新进到了他的公寓里。

“事实上,这已经是第三次有一个帅气的男人勾引了我,然后做到一半突然停下来去找失踪儿童了。”Erik干巴巴地说,任凭Charles拉着他的胳膊走。

“如果你认为那算是‘做到一半’的话,那我想你接下来一定会接受到一个宜人的惊喜。”Charles轻狂地笑了笑,俯身向前舔上了他的耳垂。

他的手机因为收到短信响了一下。

“稍等一下。”他不情愿地退后。手机又响了一下。“可能是Sohail发来的。”

的确是。他就发了一句谢谢你,还有一条是Aaral发来的,写着现在这里一切都好,太感谢你了Charles

他转身想把这个消息告诉Erik,然后正好听到他说:“这是什么?”

当他看到Erik拿起了他那本约会日记并随意翻开了一页的时候心脏都要停跳了,眉头更是随着他的阅读开始皱了起来。

“我能解释。”Charles弱弱地说。

Erik翻到另一页扫了几眼,然后又翻回去几页看,表情令人难以捉摸。

上帝啊,他在想什么?Charles好奇地心砰砰直跳。现在他才不管Erik侵犯了他的隐私,并且他应该在意识到这是什么的一瞬间就放下那本日记这件事,他只是被绝对的恐惧笼罩着,害怕这会使他离开,特别是在Charles确信自己正在一步步爱上Erik。

在一页又一页被翻开,令人苦恼的一分钟接着一分钟过去后,Erik终于抬起了头。

“你真是对我着迷了,不是吗?”他问,嘴角带着一个满意的微笑。

“……啊?”Charles声音沙哑地说。

Erik翻到了某一页。“开始研究会导致Erik会变色的双眼的基因变异。”他读道,然后翻到了另一页。“准备去跳蚤市场,记得Erik说过这是必去的地方。”又是一页。“鉴于Erik没打来,现在考虑着是否该去他的公寓串个门,可是既然他没打来,那所有线索都说明我不应该去。身陷困境中。”再一页。“Erik的公寓里有埃塞俄比亚的咖啡豆,我决定给自己也买一点。”

“我不知道这听起来会那么像……暗恋心事。”Charles无力地说。

然后Erik开始朗读Charles描写的那个他们一起的夜晚。

“任何一位好的科学家都会注重细节。”Charles红着脸打断了他。

“可你只记下了我的细节。”Erik指出,他笑得牙齿都露了出来。

“我想这是我不够科学严谨的地方。”Charles说,然后他反应过来,“等等,你不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Erik反问。他向他走去,递上了日记,“你有写下任何你想写的东西的自由。你所说的关于我的一切都没有令我生气。实际上,你才应该因为我看了的日记而生气。”

“这是本日志。”Charles反驳,他接过那本本子丢进了垃圾桶,“并且我认为我不再需要它了。”

 

END


完结鞠躬❤

接下来FINAL地狱,消失一段时间

评论
热度(38)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