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做客鸡毛秀奥斯卡特辑

马特达蒙和鸡毛的恩怨情仇史可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鸡毛曾多次在鸡毛秀最后说“对不起马特,不能让你出镜了,我们没时间了”。马特报复鸡毛,便和当时鸡毛的女友Sarah Sliverman拍了MV《我和马特达蒙啪啪啪了》,此歌意外获艾美奖最佳原创歌曲/歌词奖。之后,鸡毛报复马特,和本阿弗莱克(马特发小)拍摄MV《我和本啪啪啪了》,甚至请来布拉德皮特客串。马特大怒,遂“绑架”鸡毛,抢了鸡毛秀,请来众多知名演员(奥普拉、妮可基德曼、安迪加西亚、加里奥德曼等)助阵。然而,这一切并未结束,这是他们最新的情



《我跟马特·达蒙有一腿》

我和本阿弗莱克有一腿(I am fxxking Ben Affleck)字幕版

高清【中字】我搞上了本阿弗莱克【鸡毛秀】

【中字】演员工会基金会 马特达蒙访谈【2012】#Matt Damon##演员工会基金采访#P8部分介绍著名的I'm F**king Matt Damon和I'm F**king Ben Affleck创作背景,以及其他趣事。

爆笑!影星马特达蒙绑架Jimmy Kimmel圆梦主持人!

 【中字】马特达蒙与鸡毛恩怨录 (RED)Omaze 慈善宣传【2015 鸡毛秀】

------

【慈善宣传】2014 本阿弗莱克和马特呆萌是如何互相攻击的

【中字】呆萌说大本是直男生活伴侣 2011 Anderson Live

【中字】马达上船不接电话 本导访谈中打翻醋坛子【2004 SNL】

----------------

1997年,在《心灵捕手》上映前夕,Interview杂志第一个亮出个Matt and Ben的牌子,刊登了#Ben Affleck#和#Matt Damon#二人最早的长篇采访

#Ben Affleck##我的翻译#《好莱坞报道》封面故事(上)

评论(1)
热度(11)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