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BVS的10次NG

viperhudson:

1.
外星入侵者的母舰停留在大都会上空,到处弥漫着爆炸的硝烟,整座城市陷入无尽的恐慌。
布鲁斯韦恩飞车赶到混乱的中心,他焦急地拨打电话,忙音让他心急如焚。
杰克——!!
与佐德将军殊死搏斗中的超人火箭一般把对方狠狠砸进一幢玻璃外墙的摩登大厦,在那之前他的眼神似乎往这边瞟了一眼……
扎导:CUT!!!超人你在看哪!!!
大超:穿三件套的布鲁斯好迷人,我想要他那件马甲作纪念可以吗?
老爷:……扔了都不给你。
大超:而且布鲁斯你为什么要喊什么杰克!杰克都有露丝了!你有我啊为什么要喊别人嘛!
老爷:WTF!
扎导:露易丝,注销超人的影视网站会员账号,没收他所有的蓝光碟片,禁止他再看爱情电影。
 
2.
人们在大都会的城市广场上为拯救了世界的超人立起了巨大的雕塑,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断腿男人抬起头,满含着仇恨的眼神刀子一样钉在塑像上。
伤痛、屈辱和复仇的怒火灼烧着他的胸膛,华莱士顽强地攀爬到塑像上,不顾警察的警告,掏出油漆喷罐,咬着牙摇晃了两下,决然地喷涂在超人的胸前!
扎导:CUT!!!
众人:……
扎导:让你喷的是“THE FALSE GOD”,你喷个“A HEN-PECKED HUSBAND*”算个毛啊!!!
华莱士:我觉得这个更贴切而且更能显出我的愤怒,这是男人对男人的讥讽。
大超:我有吗??布鲁斯,我是这样的吗???
老爷:(阴沉)我看华莱士的伤残补助是不想要了。
 
3.
露易丝在中东的沙漠中遭遇了危险,紧急关头超人赶到,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满含深意、心领神会的眼神。
露易丝:这枚子弹是个关键但是我坐飞机肯定带不回去,所以就拜托你了!超人快递,使命必达!
大超:呃,那我们说好的……
露易丝:放心,莱克斯卢瑟的慈善晚会你去。
大超:诶?卢瑟?我对他没有兴趣,我们不是说好是布鲁斯……
露易丝:你是不是傻!布鲁斯韦恩当然会去!
大超:那太棒了,露易丝谢谢你,自己坐飞机回去的时候要小心哦!
扎导:……CUT!!!
露易丝&大超:……
扎导:你们在这里是情侣!情侣!!拜托你们闺蜜感能不能稍微弱一些!!!超人你再提一句布鲁斯我就把晚会的戏砍掉!!!
老爷:你把超人砍掉我都没意见。
大超:QAQ
卢瑟:那我的戏份呢?这叫躺枪吗?!这就是躺枪吧!!
 
4.
布鲁斯韦恩将要去参加莱克斯卢瑟举办的慈善晚会,他西装笔挺,风度迷人,镜头从他的长腿缓缓扫过,他的手扬起那辆阿斯顿马丁的车衣,露出线条流畅的车头。
布鲁斯的动作不易觉察地僵了0.01秒。
然后他继续若无其事地掀掉车衣的余下部分。
但是镜头下他的耳朵似乎有点发红。
露易丝:我觉得这里一定有故事,以我得过普利策奖的职业敏感发誓!
戴安娜:我觉得你说得对,但是布鲁斯肯定不情愿告诉我们。
大超:(赶过来)我听到你们在谈布鲁斯,他怎么了?噢这不是上次那辆车嘛!
露易丝&戴安娜:上次?什么事??
大超:啊没什么,布鲁斯不让我说出去……不过上次这辆车的车前盖把他硌得很不舒服,他说他不喜欢这辆车了,诶他今天要开这辆车吗???
露易丝&戴安娜&众人:喔~
老爷:(恼羞成怒)氪石在哪!!!
卢瑟:现在氪石还是我的呀。
老爷:立刻给我!!!
卢瑟:我是不是又躺枪了???
大超:QAQ
扎导:(吐血)CUT!!!
 
5.
莱克斯卢瑟的慈善晚宴上,红男绿女觥筹交错,布鲁斯韦恩自车门打开的一瞬间起就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
他带着一丝倜傥又淡漠的微笑周旋在人群中,直到来自星球日报的记者叫住了他。
大超:很荣幸,韦恩先生,我是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不许对别人笑,看我!看我!)
老爷:星球日报?那应该不是我旗下的吧?(你的眼神串戏了!)
大超:你对哥谭的蝙蝠侠怎么看?(我不喜欢别人的视线黏在你身上,我想用热视线把他们的视线都切断!)
老爷:哥谭人做事自有规矩。(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专心拍戏?!)
卢瑟:你们觉得我这时候过去打岔好吗?他们之间就像有一张电网,我过去的话会不会死?我觉得我会的,所以我不想过去,OK?
戴安娜:我觉得我也可以回家了,早点回去还能睡个美容觉。
扎导:(扶额)CUT……
 
6.
就在布鲁斯韦恩与克拉克肯特暗潮汹涌地交换着彼此眼色的时候,看上去人畜无害的莱克斯卢瑟拍着手走到他们面前。
布鲁斯韦恩遇到了克拉克肯特!我喜欢!我就爱看你们凑成一对儿!
扎导:……台词好像……有点对又有点不对……
卢瑟:说实话我收了好多本儿,能不能待会儿请你们给我挨个儿签名啊?
大超:(好奇)什么本儿?
老爷:别问!
卢瑟:其实我自己也想出本儿,反正机会难得,我们好好了解一下,省得到时候OOC啊,你说呢布鲁斯?
老爷:窗了它,不然我炸了莱克斯集团。
卢瑟:我只是个cp粉啊!对我友好一点很难吗?!>O<
大超:(google完毕)噢我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了……
扎导:(头痛)CUT!!!
 
7.
戴安娜的举动引起了布鲁斯的关注,他不得不追踪这个神秘女人的行踪,并在一次展会上找到了她。
戴安娜:男孩儿就是没有分享精神。
老爷:谁说的?
戴安娜:那我问你,你和超人什么时候好上的?是不是每天都约会?你们一个晚上做几次?你见过他家长吗?打不打算要孩子?研究过地球人和氪星人的生殖隔离吗?
老爷:……(黑线)无可奉告。
戴安娜:(耸肩)所以我说男孩儿就是没有分享精神。
扎导:(无奈)CUT——戴安娜……
戴安娜:啊不好意思,我是‪一时‬兴奋。
扎导:(嘀咕)看来不管年纪多大的女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
戴安娜:(微笑)扎克?
扎导:(冷汗)对不起。
 
8.
在那个末日般的梦境里,蝙蝠侠被锁链吊住了双臂,他只能愤恨地看着超人带着强大而不容拒绝的力量从天而降。
当那个红蓝相间的身影一步一步走向他的时候,他的周身都笼罩在紧绷的情绪中。
超人一言不发就用热视线干掉了他的两个手下,布鲁斯的愤怒和痛恨中带着困惑,这不是超人的做派,这是怎么回事?
他的面罩被无情地扯下,丢在一旁,超人锐利的目光令他好似整个人被剥开一般。
冰冷的屈辱和滚烫的仇恨交织着,布鲁斯用不屈的眼神恶狠狠盯着超人。
然后——
超人掏出手机用眼花缭乱的速度开始对他进行各个角度的拍照。
老爷:……
众人:哦,超人又开始作死了。
扎导:(胃痛)超人,不好意思在你拍得这么起劲儿的时候打断你,能解释一下你的行为吗?
大超:(害羞)这样的布鲁斯好诱人啊,他平时绝对不会玩这种play的,所以我实在忍不住拍照留念——还差52个角度我就拍完了,可以吗?
扎导:我说不可以,你听吗。
老爷:超人我*&……&%*&)*&……%&%¥……!!!(翻译过来就是不能描写不能描写不能描写消音哔——)
 
9.
超人承受着世人的误解和敌意,他回到堪萨斯的故乡斯莫维尔,在亲情中寻找安慰。
超人的妈妈疼惜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他强大,但是疲倦,混乱又迷茫。
因为他无法割舍对人类的爱,所以受到的伤害更深。
玛莎:我宁愿你不当英雄,克拉克,你不欠这个世界什么。
大超:妈妈……
玛莎:与其让这些破事困扰你,你不如早点把另一半带回来给我看看,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
大超:Excuse me?
玛莎:我之前倒是留了一枚戒指,不过怕是戴不上吧,布鲁斯的手指粗不粗?比你粗?比你爸细?你量没量过?
大超:(开心)比我细。
扎导:(眼神死)CUT,谁去找个皮尺给这俩人让他们找布鲁斯量手指头去,量好了再回来拍,我等得起。
 
10.
早已废弃荒芜的韦恩庄园里,阿尔弗雷德和布鲁斯韦恩静静看着地砖上刻上了岁月痕迹的韦恩家徽。
随着韦恩家族的发展,他们把那些做过的事情放在家徽里作为永恒的印记。
修身的风衣裹在布鲁斯挺拔的身体上,显得肃穆、寂寥、决然。
阿福:超人不该是我们的敌人。
老爷:韦恩家族的第一代移民用毛皮做交易,他们是商人,也是猎手。
阿福:话是不错,但是少爷,恕我直言,一般的猎手不会用自己来做诱饵,不过您如果不做诱饵,似乎又猎不到超人。
布鲁斯韦恩走在荒野中的背影忽然脚崴了一下,他假装没听见似的继续走下去。
阿福:小年轻,爷爷可是把一切都看透了,呵呵。
扎导:(小心翼翼)爷爷,可以CUT吗?
 
尽管整个拍摄过程充满了某个演员的脱线,另一个演员的怒火,另几个演员的幸灾乐祸,还有导演的心力交瘁,但还是磕磕绊绊地完成了。
不过杀青的时候似乎又有一些新情况。
道具组找不到蝙蝠侠特制的那套反超人专用装甲了,问了布鲁斯,布鲁斯也很奇怪,他在自己的电脑里调取了一下,也没有找到相关信息。
难道丢了? 
这时候阿福爷爷淡定地走过来,没有丢,只是您找的文件名不对,少爷,我给它改了一个更恰当的名字。
然后众人就看着阿福爷爷在搜索栏里输入了“家暴专用装甲”几个字…… 
大家表示布鲁斯当时的脸色非常好看。
扎导无所谓地说城会玩,你们继续,还没等他呵呵完毕,负责后期配音的工作人员就偷偷来找他,导演,超人葬礼的那个场景,布鲁斯和戴安娜的口型有点对不上。
扎导懵逼了,立刻跑去看,才发现两个人在最后的一次对话中擅自改了台词。
戴安娜面色忧郁地看着远方,唇形并不明显,但是她说的是:等这个镜头拍完就可以把超人放出来了。
布鲁斯也严肃地看着那个方向:没必要,就这么埋着算了。
扎导心塞得无以复加:把超人找来,这组重拍……超人呢?
露易丝凑过来小声说,卢瑟骗他待会儿布鲁斯会过去吻醒他,他还在棺材里美滋滋地等着呢。
扎导:…………
 
扎克施耐德,得过土星奖的男人,用一辈子都没有过的诚意郑重起誓——
下次再带着这个从老到小都鸡飞狗跳不着调的剧组拍戏的时候,一定要备足速效救心丸!!!


END

A HEN-PECKED HUSBAND*:妻管严

评论
热度(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草 | Powered by LOFTER